FINETECH JAPAN 2021

2021.11.26 消息 2021年

碩望科技很榮幸與三重電子株式会社共同參展!

三重電子株式会社是一家“創造超越的微笑”為使命,努力打造像企業色藍色一樣的公司。
 

自1969年公司成立以來,三重電子株式会社不斷提供靈活、友好的服務,包括組裝、設計和製造、粘合以及外包業務。
通過多年的技術能力培訓、反饋、重試,
三重電子株式会社在“ISO-9001”認證下,提煉開發出獨有的獨特性,建立了可靠的質量保證體系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滿足客戶在成本和交貨期方面的需求 。
 

碩望科技依托專業代理全球領先品牌的實力,緊密的供應鏈合作夥伴和資源,為三重電子株式会社提供全方位的技術和解決方案,共同打造全方位的全球前沿信息電子產品組合和解決方案 !
 

此次碩望科技非常榮幸能與三重電子株式会社,一起在幕張展覽館參展FINETECH JAPAN 2021。

  • 日期:2021 年 12 月 8-10 日。
  • 三重展位號:31-43

 

FINETECH (https://www.ftj.jp/en-gb.html)

三重電子 (https://mie-elec.co.jp/)